close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

我挑的衣服、髮飾、包包、禮物、顏色、所有沒有生命的物品

我都希望因為我獨特的眼光而受到誇獎、讚嘆

而我的確也經常受到誇獎和讚嘆了

在這樣的自信之下,我是驕傲的,我也習慣這種驕傲了

唯獨這一項,我總是沒有受到別人的讚賞,沒有受到肯定

對我來說,這是非常難過的打擊

因為不像失敗的髮型過一陣子就又長回來,我還可以重新頂著新的令人讚美的髮型

因為不像買到不合穿的上衣,不喜歡就送人別穿,再買新的就好

我不知道該怎麼辦,我只知道我很煩,只想逃離現場

我要去運動了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ia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