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還是有在運動

早午餐吃麥片+無糖豆漿/燕麥飲/巧克力牛奶/看我想喝什麼,晚上吃便當

早上吃得好中午吃得飽晚上吃得巧對我來說根本就是狗屁

早上我還在睡覺中午我在上網晚上我在上班

我的晚餐就是要像皇后

重點是一定要控制熱量、一定要運動、不要睡前吃、不要晚睡

晚上想吃東西打開冰箱時我告訴自已

我可以管自已的嘴巴,我可以忍耐,我可以戰勝想吃的慾望

真的很餓就喝熱的無糖豆漿

我想要55kg,雖然真的很難,我還是想要55kg

因為我知道瘦到55kg我的身型會非常不一樣

特訓週:早上1000m,晚上16圈操場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ia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